top of page

HK LED Company Limited 成立多年,累積豐富經驗,一直致力於廣告工程及LED產品上,已為全港多個商場、連鎖店、銀行、商鋪、食店等提供服務,並與多家設計公司、則樓、建築公司、裝修商等合作無間。

HK LED Company Limited 的團隊致力緊貼著LED行業最新的市場動態,不斷改進和品質控制自家生產的LED背光源系列及搜羅全球不同的周邊產品,目的是希望令我們所有尊貴的客戶都可以體驗得到使用LED的好處和感受到我們對於產品和務服的誠意。HK LED 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環保節能、可靠合理的方案,令所有尊貴的客戶能降低營運成本,提高宣傳效果,達致雙贏,除此以外更可為緩解地球暖化及能源短缺問題出一分力。

HK LED Company Limited 堅持著推廣LED最新技術的精神,創新及研發出不同的LED產品,包括LED光源及照明燈具,還有LED廣告燈箱及招牌等。未來我們會繼續為客戶度身訂造最合適的廣告產品,令其發揮到最佳的宣傳效果,務求將宣傳、環保節能、美觀、輕巧、耐用、設計等融合為一。

LED背光美化工程

​關於我們

​合作客戶
bottom of page